接地气真的很重要

下面那段刚给一位太太的回复,想复制过来放到我这里。说来也是巧,在这里遇到一个用着CE头像,背景用大本的人。我都不需要问她就知道她喜欢美队和蝙蝠侠。确切一点说,喜欢CE的美队和本蝙。

“喜欢一个人会忍不住想把最好的给他~队长值得最好的人。盾佩真的是凄美大气,美队123真的就在给人这种宿命难逃的感觉,可以说是漫威“爆米花电影”定义下难得有深度的电影了。 我喜欢他在复联2里面跟托尼说的那句话,托尼说他不信没有阴暗面的人,他回答你没见过我的阴暗面(大体意思吧)。我真的因为这句台词,在看了复联2很多年后爱上他。都说他是美国道德标杆,可谁又能知道他成为标杆的心路历程?每一个英雄都有需要战胜的心魔,需要与之和解的自己。队长的牺牲精神,正义凛然下的自毁倾向,无一不告诉我他在责怪自己,几十年前的血清让他拥有了数倍于常人的力量,可他还是没有跟那个弱小的自己和解。他把世界抗在肩上,不允许自己出错,随时准备好牺牲自己换取片刻“和平”,这样的人我怎么能不去爱。啊,把自己写哭了,不仅仅是因为队长,还因为从他和喜欢他的人身上看到了带着“阴暗面”前行,去做正确的事的那种决心。谢谢你理解他”

评论

热度(1)